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赴红寺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新时代,5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到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弘德移民村,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了解了弘德村移民搬迁的历程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弘德村调研考察路线参观了村容村貌,观看了刘克瑞家中的“傲娇牛”、院落、厨房等。现今的弘德村,家家户户盖起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自来水接到了灶头,光纤宽带扯到了炕头,致富路连通了外头,公交车通到了村头。

离开弘德村后,老干部们来到了宁夏移民博物馆,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宁夏扶贫移民工作的全过程,展示了移民搬迁脱贫致富取得的丰硕成果,亲身感受到了移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务实苦干、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共同见证了移民群众不断富起来、美起来的新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永远跟党走,为促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