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王生礼局长到自治区药检院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05-17

    513日上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到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刘峰、综合处处长王少波陪同调研。

王生礼一行在药检院院长马宗卫的陪同下,先后到中药检验室、化学药品检验室、枸杞国检中心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各科室党建、药品检验检测及科研工作开展、枸杞国检中心建设等情况,与检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观摩了枸杞产品检验检测流程。

座谈会上,王生礼听取了药检院关于“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建设、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对药检院在党建工作开展、“枸杞国检中心”建设、发挥技术优势助力我区药品安全整治专项工作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枸杞国检中心建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药检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开展国检中心建设任务,全面助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一是要以枸杞国检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区内外科研院所、企业合作协作。克服困难,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确保建设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要持续加强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深入开展药品检验研究工作,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强力做好技术支撑保障工作;三是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创建“五型”机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丰富党建,有效提高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