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提前完成2021年度两品一械检验任务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1-11-25

今年以来,在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毅力,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两品一械检验检测任务。截止11月22日,自治区药检院完成年度国抽、省抽及计划外抽检样品2585批次,监督抽检完成率达到100%。

检验不误时,防疫不松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药检院党总支周密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抗疫志愿服务队,选派职能科室1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抗疫工作;将留住单位的一线科室技术人员集中力量开展检品攻关,人员轮休、仪器设备不停,最终在因封控隔离减员30%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检验工作,刷新了检品任务时限新标准。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局党组的充分肯定。

本年度两品一械监督抽检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区局药品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了全区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