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开展化妆品快速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了有效发挥化妆品快速检测技术支撑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科普化妆品知识,8月26日,宁夏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结合“药品科技活动周”和“两法两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了化妆品快速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处、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化妆品部分经营企业、消费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到访公众现场参观了该中心化妆品快检实验室,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关于化妆品快检实验室职能、仪器设备配置以及快速检测流程等方面的介绍,深入学习了化妆品使用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快速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让公众了解了化妆品质量安全常识和相关仪器设备功能,现场体验了化妆品快速检验流程,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有意义、有成效、有收获,对增进公众对化妆品快速检验工作的了解,增强人们对化妆品质量安全意识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该中心快速检测实验室将秉承“科学严谨、求是公正、数据准确”的方针,为化妆品的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