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药监局召开药品经营企业计算机系统软件供应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推进“阳光药店”工程建设,2020年8月21日,宁夏药监局组织召开了我区药品经营企业主要计算机系统软件供应商座谈会,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启云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科瑞互联科贸有限公司、银川鸿润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宁夏昱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6家软件供应商的宁夏地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光药店”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承建单位介绍了数据对接接口标准和方案,药品流通监管处负责人介绍了“阳光药店”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和数据对接工作要求,各供应商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接口开发、联调、测试技术细节及存在的问题与承建单位作了充分沟通交流。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杨学礼同志参加座谈会,要求各供应商主动作为,加强与药品经营企业、承建单位的沟通协调,从技术上积极支持配合“阳光药店”工程建设,确保所服务的药品经营企业按时完成“阳光药店”工程建设试点工作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