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帮扶指导海原县开展禁毒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全力推进自治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省区工作,积极履行禁毒成员单位对口帮扶职责,8月6日,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白军生同志带队,深入帮扶指导海原县禁毒工作。

帮扶组就海原县2020年以来禁毒工作进展情况与海原县禁毒办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对海原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责任感、使命感高度认同;对海原县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宣传”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海原县“精准缉毒”、不追回涉毒逃犯不返家的决心高度赞扬。对如何使乡镇社区及各成员单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提高禁毒执法效能、如何加强特殊管理药品监管力度等进行了交流,希望继续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把禁毒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帮扶组还向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禁毒宣传画700余张。

座谈会后,帮扶组到海原县部分零售药店现场调研指导含特殊管理药品复方制剂的销售、管理情况。

下一步,自治区药监局将按照自治区禁毒委的要求,继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强化特管药品监管,协同推动全区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