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药品国家抽样工作提前完成2020年度预定任务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7

按照《国家药监局2020年国家药品抽检计划》通知精神,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药品国抽工作,我中心承担药品国抽任务360批次,自2月18日开始历时29个工作日,截止3月27日,完成药品国抽任务371批次,提前完成药品国抽预定任务,实现“两先”“两全”“三超”和“零退样”目标(率先启动国抽工作、率先完成国抽任务;地域全面覆盖五市及所辖县区、业态全面覆盖生产企业;抽样工作效率超过上年、抽样完成数量超过上年、抽样品种覆盖率超过上年;抽样质量明显提高,做到了零退样)。



    我们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药品国抽规范要求,中心党员先锋队靠前工作、冲锋在前,适时研判调整抽样品种、覆盖领域、地域等,保持定力、精诚团结、加班加点,稳妥把握工作节奏。同时,也为全国药品抽样工作趟了路,积累了经验,宁夏药品抽样工作得到了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司的表扬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