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减收“两品一械”检验费助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先后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普通干部职工向湖北疫区、宁夏慈善总会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近日,该院在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复工复产有关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多措并举,主动作为,下发通告,对全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委托检验费用减按50%收取。

通告中明确了至2020年底,凡是在我区注册的各类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均按照国家检验收费标准的50%收取委托检验费用。这一举措将切实减轻我区 “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负担,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