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并肩作战 共创佳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4日,稽查局邓平、开瑞强、赵丽君一行三人在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丁浩的陪同下赴银川市公安局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送上贺信,对我局与食药环分局联合侦办的公安部挂牌督办的“6.19”特大制售假药案成功破获表示衷心祝贺,向参战民警表示诚挚感谢。

“6.19”特大制售假药案,是迄今为止我区查获的一起我区涉案金额最大、涉及范围最大、涉案人数众多的特大涉药违法犯罪案件,在涉药刑事犯罪案件侦办中具有里程碑意义。6个多月,公安、药监部门相互配合、并肩作战、通力合作,一举成功破获案件,彰显了部门协作、行刑衔接在打击涉药违法犯罪方面的强大合力,也是近年来,公安机关和行政执法单位探索和实践行刑衔接工作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和经典范例,沉重打击并极大震慑了药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对净化药品市场环境、规范药品生产经营秩序具有示范引领意义,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