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0

近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11名支部(总支)书记分别就2019年抓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与会61名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推动业务工作等方面,通过PPT课件的方式对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生礼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从支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明显提高,政治意识明显增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明显提升,支部工作内容明显丰富,党建工作成效明显提高5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全体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还未充分调动起来,支部工作制度的精细化、创新化还需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还不够,党员学习还不够深入等4个方面点出了存在的不足。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以“三强九严”工程为抓手,着力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面调动抓党建的积极性,形成抓党建工作合力;二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努力创新,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五是要把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争创区直机关文明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