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 勠力同心答好时代考题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3日,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党支部联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 勠力同心答好时代考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锐同志主持。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伟同志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李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有关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勠力同心答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时代考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研讨。活动最后,驻厅纪检监察组一行观看了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宣传片,听取了宁夏药品智慧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参观了快检实验室,并现场观看药品、化妆品快检实验过程。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李旭华同志对宁夏药品智慧监管平台及舆情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中心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争创更多亮点,将中心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