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团员青年 开展“扫雪除冰 护安保畅”活动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8日,我区银川及以南地区迎来兔年首场降雪,为有效应对大幅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自治区药监局密切关注雪情,连夜部署安排扫雪除冰工作,于2月9日早上开展“扫雪除冰 护安保畅”活动,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道路积雪清扫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不畏严寒、迅速行动,手持铁锨、扫把等工具,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分别对文化街、中心巷、凤悦巷等部分路段积雪(冰)展开清扫铲除,为群众开辟出一条安全、畅通、有序的骑行(步行)道路通行环境,切实用实干实效展现药监担当。

同时,局属事业单位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积极联系所辖社区,主动清除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银川市老年大学区域道路和室外场地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