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领悟党的 二十大精神 聚力药监高质量发展” 青年读书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14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指导机关团支部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开展“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药监高质量发展”青年读书研讨活动。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4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近60人分两组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等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团支部对照是否能够落实并坚持“第一议题”学习机制等4个方面、团干部对照是否能够积极参加团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等6个方面,全体共青团员对照是否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等6个方面,与会青年同志围绕“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药监高质量发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深入查找自身在团的组织建设、凝聚服务团员青年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将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区直机关团工委、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立足药品监管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经常性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团员青年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共青团干部王振波说,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团员青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以务实举措推动局团员青年工作出成果见成效,有力助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盛家琪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区局党组“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筑牢理论根基,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以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把人事、劳资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共青团员胡冰洁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树牢宗旨意识、争做有为青年,牢记团员身份、履行团员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药监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

最后,围绕如何紧密结合药监实际,创新思路方法,探索出适合青年特点、服务药监中心工作的理论学习模式,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2023年,药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通过参观见学、邀请授课、观看视频、读书分享、培训研讨等方式,切实强化团员青年理论学习热潮,有效提高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