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与近一年来新提拔(招录)、职级(职称)晋升、岗位调整、选调交流和任职定级等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区局机关设主会场,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在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展集体谈话,目的就是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好干部标准,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新任职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目标、推动发展,提醒和督促大家走上新的岗位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筑牢廉洁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廉洁上克己奉公、创业上踔厉奋发

            

会议要求,新提拔(招录)、职级(职称)晋升、岗位调整、选调交流和任职定级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用党章党规强化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心系群众,务实清廉为民,坚守为民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增进为民情怀,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强化规矩意识,廉洁秉公用权,自觉树立正确观念、自觉规范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管理、自觉净化交往圈子、自觉保持廉洁本色、自觉弘扬廉洁家风。要勇于攻坚克难,开创事业新局,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弘扬实干作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角色中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以具体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监系统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药监事业壮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