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5日上午,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一致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峰涛、赵显平、牧冬梅、严晓莉、赵胜共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峰涛同志当选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支委表示,要继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尽心尽力履行好支部委员的职责,多与支部党员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思想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支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动员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为药品监管事业发挥余热。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优化了支部结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