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守护青山绿水、践行绿色发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药监力量,4月14日下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赴银川市兴庆区通贵乡道路防护林现场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亲自带头,局领导班子和参加植树的人员集体上阵,个个奋勇争先、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300余株新栽种的白蜡和杨树整齐有序地挺立起来,为银川黄河西岸的防护林建设增添了新的绿色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身体力行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充分展现宁夏药监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创建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