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29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祭奠革命先烈 传统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奏响国歌后,全体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生礼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感受烈士们崇高革命情怀和无私牺牲精神。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厅,了解了在宁夏解放、建设和改革等不同时期牺牲的烈士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干部经受心灵洗礼,精神升华和党性锻炼。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彪炳青史的不朽功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区药品监管事业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