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8月27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对所属的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6个党支部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互观互检,各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生礼同志到活动现场查看了各支部工作资料,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李媛一行2人莅临活动现场检查了部分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和档案资料,并予以现场指导。

此次互观互检活动分两个步骤进行,一是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摩各党支部今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资料。二是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从各支部抽调1名人员组成评审组,通过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对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开展“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党员日常管理教育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价。

   

      开展互观互检活动,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会诊,为各支部搭建了互学互比、互促互进的平台。活动现场,各评审员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发现一项指出一项,现场学习讨论气氛热烈,检查过程严肃认真,评价结果公开公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有效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提升。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