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深入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5月26日,自治区药监局开展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邀请自治区宣讲团姜歆研究员为药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

    姜歆研究员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为题,从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宁夏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风险挑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宣讲结束后,姜歆研究员与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青年党员干部提出的关于我区民族工作的一些政策理解,党员干部如何更好的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等问题,整个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氛围良好。大家表示,将不断加强对“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为我区民族团结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局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此次专题辅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宁夏光荣的民族团结历史和承担的时代重任,讲好各族群众共同团结进步的故事,讲好共同繁荣发展的故事,讲好共同砥砺奋进的故事,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