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全院70多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念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刘峰,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部长吴学清等领导同志莅临比赛现场。

参赛科室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情感,朗诵了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党旗飘飘》《旗帜之歌》《党的赞歌》……,诗歌、表演与朗诵融为一体,或慷慨激昂,或低吟浅唱,赢得了在场同志们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大家在聆听与朗诵中,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了解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辉煌史诗,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极大的鼓舞了党员们矢志为党的初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