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团支部成立啦!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9-04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9月2日下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团员大会在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成立了共青团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海涛及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党总支书记刘峰等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军生同志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积极组建局团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我局共青团组织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把牢团组织建设的“主旋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要求,加强对全局青年政治引领,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当好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深耕团组织建设的“责任田”。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支部持续完善和加强我局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实践中密切与青年的联系、提高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三要凝聚青年砥砺奋进的“正能量”。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带领全局团员青年主动融入局中心工作,为推进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局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职责分工,安排今年团建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