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到白芨滩全国治沙防沙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2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6月29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到白芨滩全国治沙防沙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来到白芨滩全国治沙防沙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了解了灵武市防沙治沙成效,参观了白芨滩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讲解人员从治沙技术、产业发展、生态恢复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干部全方位介绍了白芨滩林场在防治荒漠化方面的成绩和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展历史和“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带领林场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在荒漠中埋头苦干取得的不凡成就。参加参观学习的离退休老干部被王有德和白芨滩人艰苦奋斗、人进沙退的惊人壮举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踏实苦干的奋斗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发挥余热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