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组组长刘智峰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生礼同志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了讲话。

王生礼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他强调,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三强九严”工程,推进正风肃纪,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强调,做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始终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突出抓好“大学习”活动、突出抓好经常性党性教育、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要夯实基层基础,在落实工作上出实招、在推进“三强九严”工程上下功夫、在完善和落实制度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正风肃纪,转变工作作风,锤炼过硬队伍;要坚持党群共建,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争创区直文明机关,开展“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2020年度主题活动,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练就“五个本领”,既练就讲好政治的本领、开拓创新的本领、务实工作的本领、善于斗争的本领、率先示范的本领,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谋划工作上有新目标,在担当履职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落实。

局党组班子成员,稽查专员,各处室处长、副处长,直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