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2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宋丽萍同志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75人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辅导讲座中,宋丽萍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全会《决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使与会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