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0

近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生礼同志以“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要任务。经过精心准备,王生礼同志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5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并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就制度体系建设存在的短板、工作推进中还存在的弱项,及药品监管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用谈了自己的思路想法。

王生礼在党课结束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总支)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将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合到部署谋划明年工作中,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