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总支)8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直机关工委第七指导组领导莅临会议并全程指导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王生礼、白军生、马海涛、马泰、李永清、王松安、刘峰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马海涛、马宗卫、刘斌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期间,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生礼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马海涛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代表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发表了讲话,对各位党员同志给予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对区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局党建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关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药监部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切实传承发扬斗争精神,有效凝聚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工作合力;四是以换届选举激发和凝聚力量,全力打好2019年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