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8-28

8月27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何建军、胡剑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综合处、政策法规处、药品生产监管处、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及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周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在深入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重点内容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了10次集体自学、7次专题辅导,2次现场教学,3次观看革命教育片,4次集中交流研讨,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在局门户网站发布征求意见函、设置电子邮箱,书面发函,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提高提供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生礼首先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15条问题,并从理想信念教育、党内政治生活、密切联系群众、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从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突出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牢记为民宗旨,优化营商环境;严格纪律约束,争做廉洁表率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直奔问题、刀刃向内,并按照有关规定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和专项整治有关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何建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进行了全面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认真扎实,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何建军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要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对问题清单要做到心中有数,整改方案要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整改、对账销号。

 王生礼在会议小结时提出,下一步,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将认真研究落实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措施,切实增强真改的动力、形成整改的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扎根、见实显效,着力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