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干部赴宁东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2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75人赴宁东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地感受改革开放以来行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宁东展示中心,全面了解了宁东煤化工项目作为全区一号工程这些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这一伟大号召的现实意义;现场观摩了泰和新材公司芳纶纤维生产流水线,切身感受到了宁东以煤化工为基础,实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增强了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工作信心;在宁东党建阵地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治沙事迹,观看了老革命张富清的先进典型短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