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9-07-15

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利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参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自学等机会,组织本处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有关篇目,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新时代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上来。

该党支部还围绕“如何认识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如何跑好历史接力棒”这个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每个党员干部都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支部还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五个方面”第一阶段自查整改清单找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及责任人,坚持边学边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