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治区药监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4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在银川能源学院(滨河校区)开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参加学习并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王生礼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将药品监管工作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扎实的工作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要强化政治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准确把握“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药品监管工作重要决策,坚决贯彻落实在监管工作中。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