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禁毒专栏

自治区药监局帮扶指导海原县禁毒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积极履行自治区禁毒成员单位禁毒工作对口帮扶职责,推动海原县禁毒工作,近期,自治区药监局工作人员组成帮扶组,深入海原县,对海原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帮扶指导。

海原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政委安云介绍了海原县治理农村毒品问题、毒品预防教育与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工作,介绍了海原县安钠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帮扶组对海原县美沙酮维持治疗点药品的运输、管理、发放和服用人员的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海原县西湖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进行调研。帮扶组认为,海原县将西湖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打造成县级禁毒教育基地,引导百姓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倡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推进禁毒工作的各项措施有效。帮扶组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继续从政策、法规、科普宣传及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强化联动共建作用发挥,共同促进禁毒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