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禁毒专栏

筑牢识毒拒毒防线,助推禁毒人民战争(——自治区药监局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全面宣传禁毒工作重要性,普及禁毒相关知识,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9月25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活动。

公安部禁毒业务教官苏军同志以《宁夏毒品问题治理的探索和实践》为主题,从我区禁毒工作的发展脉络、当前禁毒形势分析、禁毒治理相关政策切题,结合我区实际及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特别是对新型毒品危害性进行了重点讲授讲座期间,观看了我区毒情形势汇报片和宁夏创建全国禁毒示范省区工作纪实片。

本次禁毒知识讲座,是自治区药监局履行禁毒成员单位职责的一项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禁毒治毒工作的认知度,更加牢固了识毒拒毒防线。作为自治区禁毒成员单位,自治区药监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持续加强对全区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特殊药品的监管,坚决杜绝特管药品流弊事件的发生,确保特管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